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县上动态

陇西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期专题轮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458                  更新时间:2019年4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推动新发展的能力水平,陇西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期专题轮训班于415日正式开班,全县73个县直部门(单位)的176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平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冯继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冯继波同志指出,这次培训是县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既是一次思想加油充电会,也是一次能力提升培训会,对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掌握科学方法;立足脱贫攻坚、注重融会贯通;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争做“三个表率”的希望和要求。组织部马平同志就加强学风建设,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从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员管理、深化培训效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轮训班从415日开始至525日结束,共举办6期。培训紧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采取专题讲座、解惑答疑、学员论坛等教学方式,邀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等有关人员和县委党校专职教师就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时代意义和基本观点,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法》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党的政治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全县1000多名科级干部将接受“全覆盖”培训。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