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督导调研我县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395                  更新时间:2019年8月30日

8月2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张维德、副组长杨盛峰一行,对陇西县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督查指导组先后深入到陇西县菜子镇东风村、牟河村、县政务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陇西分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国家税务总局陇西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卫健、教育、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和县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督查指导组听取了陇西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汇报,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指导组对陇西县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陇西县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部署及时、措施得当、氛围浓厚、特色鲜明、推进有力,呈现出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扎实、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有效四个方面的特点,为扎实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

 

督查指导组要求,陇西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下一步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靠实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及早筹备成立专门工作机构,确保主题教育如期开展。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创新工作载体,为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提供根本遵循。三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挖掘发现一批可复制、易操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全县进行推广,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性。四要在非公企业中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新路子。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在教育引导职工群众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