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党员教育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和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480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15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和业务培训会议,在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党(工)委的分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的乡镇和县直部门单位的党建业务人员、县委10个派出指导组的副组长及联络员,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组织系统扫黑除恶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调度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党(工)委有关工作汇报,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分别就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都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党的组织工作路线,聚焦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精准靶向发力,有力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提质增效。但也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还不够有力;统筹推进不到位,工作推进还不够平衡;推进措施不到位,任务落实还不够到位等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把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一要持续用力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关键节点、关键人物、关键事项、关键部位、关键成效,逐项对照开展回头看,找问题查不足,补弱项强短板,确保四项措施抓实见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二要合理统筹抓好基层党建。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阶段性重点工作,特别是要聚焦固强补弱,合理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做好“1+3+N”党建示范点创建成果总结推广、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成效巩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自查自验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地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远近结合抓好工作谋划。要围绕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和基层党建年底考核,扎实做好全年工作的总结,提炼特色做法,查找问题不足,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明年确定实施整乡推进7个乡镇,要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为明年高效高质推动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