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陇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951                  更新时间:2020年2月25日

225日,陇西县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和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共计40余人。

 

会上,对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组织部相关业务人员对“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两委”成员任职资格联审、社区大党委建设及共治共建、党员教育管理、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和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要当好参谋和助手作用,及早谋划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和短板,统筹用力抓推进;要注重指导和督促,双管齐下抓提升。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