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056                  更新时间:2021年6月15日

6月11日,陇西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听取了各乡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换届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丽君强调,要正视现状,找准问题,以“零懈怠”的态度组织实施,认真研究方案政策,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和程序要求,确保换届不乱规矩、不漏环节、不落进度,不出偏差。要紧盯重点,严把程序,以“零失误”的举措精准推进,进一步压紧靠实工作责任,规范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从严做好代表资格审查,认真做好“两个报告”起草,切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以“零缝隙”的衔接落实责任,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换届宣传引导,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同时,会议就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