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张昊翀看望慰问菜子镇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226                  更新时间:2022年9月1日

9月1日,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昊翀深入菜子镇,看望慰问抗疫工作人员,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同时对菜子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图片

张昊翀先后来到菜子镇十里铺村、浅河村、菜子村疫情防控卡口卡点和公安干警执勤点,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党员作用发挥、后勤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为连续奋战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对他们冲锋在前、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张昊翀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体一线党员干部扛起重担,坚守岗位,持续奋战,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持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咬紧牙关,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持防控工作全链条力度不减,坚决巩固扩大防控成果、坚决防止出现反弹。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做好轮流值班、个人防护、物资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以昂扬斗志、旺盛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图片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