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陇西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暨“高质量发展陇西大讲堂”(第一讲)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332                  更新时间:2023年3月8日

3月6日,陇西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暨“高质量发展陇西大讲堂”(第一讲)开班。

县委副书记康建国出席开班仪式。他要求,深化“认识”才能凝聚“共识”,要坚决走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信念之路,争做讲政治、高站位的领导干部。精练“本领”才能成为“将领”,要坚决走好“惟思旷海无休日”的求知之路,争做勤学习、善落实的领导干部。做到“想干”才能用心“实干”,要坚决走好“不兴伪事兴务实”的笃行之路,争做敢担当、严律己的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轮训,把“干成事”作为价值追求,内化为价值品格,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开班仪式结束后,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先春为“高质量发展陇西大讲堂”(第一讲)作《迈向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报告。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集中利用2个多月的时间,分10期对全县1600多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