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委工作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468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7日

3月15日,陇西县委工作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全面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奋力推动县委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县委书记祁雪峰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主持会议。杜万忠、刘树武、包俊林、杨森、张杏村、邓琳娜、张军平、张昊翀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祁雪峰指出,去年全县各级党组织紧盯服务大局找定位、履行职能尽责任、转变作风抓落实,纪检工作在监督保障中实现新突破,组织工作在强基固本中实现新提高,宣传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提升,统战工作在团结联合中实现新巩固,政法工作在平安建设中实现新发展。他强调,要靶向发力,在保障发展大局中担当使命。纪检工作要聚力“监督筑廉、正风肃纪”,聚焦“常监管”、强化“严执纪”,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深化执纪问责,强化教育整顿,为高质量追赶发展增强约束力和执行力。组织工作要聚力“强基固本、选贤任能”,高举“党旗红”、突出“强引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锻造堪当重任的战将良才,用好引领发展的人才资源,为高质量追赶发展增强战斗力和支撑力。宣传工作要聚力“凝心铸魂、加油鼓劲”,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把牢理想信念“方向盘”,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奏响团结奋进“主旋律”,增强风尚引领“驱动力”,为高质量追赶发展增强号召力和感染力。统战工作要聚力“增进共识、促进联合”,画好“同心圆”、汇聚“众力量”,强化政治引领凝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助发展,发挥法宝作用促和谐,为高质量追赶发展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政法工作要聚力“筑稳托底、平安和谐”,稳固“压舱石”、全力“保安全”,筑牢安全屏障,全力主动创稳,深化平安建设,促进公平公正,提升司法效能,为高质量追赶发展增强引领力和保障力。

祁雪峰强调,要压实责任,在凝聚工作合力中追赶奋进,自觉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以“三抓三促”为重点协同发力,以“能力提升”为关键锤炼本领,以“提高效能”为目标强化执行,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担当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田学荣安排部署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搬迁、春耕生产、民生实事办理、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