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市上督查我县全域无垃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81                  更新时间:2017年8月22日

8月16日至18日,市环保局纪检组长汪爱平带领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全域无垃圾工作。

在县委副书记吕广挥,副县长刘晓欣陪同下,督查组先后到渭水风情线、西河流域和菜子、巩昌、文峰、云田、马河镇等乡镇,对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工作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 副县长汪进玉汇报了我县全域无垃圾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国家级卫生和园林城市为目标,深入实施公用设施建管、生态环境改善、市民素质提升、市容卫生整治、交通秩序规范、规划建设治理“六大工程”。特别是在省、市全域无垃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之后,县上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初步构建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多元共治”的综合整治格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我县全域无垃圾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做到环境卫生整治全域覆盖无死角。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自觉参与到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中来,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