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他山之石

陕西合阳:列负面清单强化机关党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32                  更新时间:2017年8月22日

近日,陕西合阳县依托机关党建负面问题清单,开展“对标自查找不足”专项活动,倒逼整改落实,促进机关党建规范提升。

该县在市、县两级党建巡查反馈的基础上,通过意见征询、交流研讨等方式,对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典型问题、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梳理,整理罗列出28项机关党建负面问题清单,并针对问题提出明确的责任划定和处罚措施。全县各级机关党组织逐条对照清单,进行全方位查摆,找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县委专项督导组进行巡回暗访督查,对负面清单所列问题反复出现、整改不力的单位和党建责任人进行约谈通报问责,形成抓党建工作落实的倒逼机制。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