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专家代表赴陇西县探访“健康快车”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29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3日

近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俊一行五人赴陇西县开展探访“健康快车”活动。“健康快车”车长李东岩市、县卫计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探访活动。

探访团一行先后深入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基地医院)眼科、重症医学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等实地查看基地医院科室建设情况并了解了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和不足为下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基础。

随后探访团赴“健康快车”停靠点召开了有全体医护人员、列车长、市县卫计部门负责人及基地医院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李东岩就“健康快车”停靠陇西站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多年来对“健康快车”项目的支持表示充分感谢对市、县政府和卫计部门关于“健康快车”停靠以来所做的准备和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县卫计部门负责人就今后如何配合做好“健康快车”项目作了安排。

张俊对定西市、县卫计委以及“健康快车”给予医护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健康快车”相关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发展积极选派上车医护人员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将积极与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在医务人员培训、学科指导建设等方面给予帮助以促进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