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省人大调研县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59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1112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世强一行,调研陇西县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立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红喜,副县长雍文洲陪同下,先后来到县人民检察院派驻首阳镇、文峰镇检察室,通过听取介绍、翻阅资料、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乡镇检察室派驻、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陇西县人民检察院继续深化改革,切实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稳妥推进监督体制改革,大力推进现代科技与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的内在融合,努力营造有利于司法体制改革的良好环境与氛围。

调研组还深入甘肃江能医药科技示范园、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了我县中医药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