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县委中心组学习暨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45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县委中心组学习暨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鲁泽主持并讲话陈彦吉 史书昌 汤晓春等出席

 

1016,县委书记鲁泽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暨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领导有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会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辅导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鲁泽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部署,抓实抓好,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研细学、躬身践行;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全员覆盖学习和舆论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抓好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实抓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和重点区域安保措施的落实;各级领导干部根据信访案件包案责任制要求,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对象稳控工作,从严整治非法上访行为。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要分别带领四个督查组,对今年各乡镇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落实、项目建设、深度贫困村脱贫工作开展、今年计划脱贫户自验、贫困户对帮扶干部满意度情况以及当前农业农村、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协调抓好当前马铃薯、中药材等农副产品购销和秋覆膜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要分别带领两个督查组针对全县二、三产业增加值和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等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全面督查,督促加快全县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重点经济指标任务。要切实抓好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惠民政策落实和冬季取暖、环境保护等民生民计工作。要提前抓好省市对今年全县各项工作的考核准备以及对明年各项工作的精心谋划。

会上,县委书记鲁泽、县长陈彦吉、县政协主席史书昌还就各自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萍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关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的讲话精神。

县领导汤晓春、吕广挥、喇延真、胡世祯、周毛平、贾红喜、李珍、刘树武等一同出席会议。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