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唐晓明会见公安部消防局督导工作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73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016上午,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马维光少将带领工作组一行来我市督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吴振坤等陪同。

市委书记唐晓明会见了马维光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明一同会见。

  会见中,马维光对我市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定西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为消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各级消防部门要将消防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建设,突出重点,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整改,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要全面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

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维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定西是全国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之一,7县区均属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十年九旱,灾害、生态、贫困问题叠加。近年来,定西市消防支队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5•10”岷县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7•22”岷漳地震灾害、“4•15”临洮地震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消防官兵充分发挥了救援专业力量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实践证明,定西市消防官兵是一支地方党委放心、引以为豪的队伍。今后,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细致查找并全力整改督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机制,破解难题,推动全市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见前,马维光一行还深入我市安定区定西宏祥时代购物中心实地查看了火灾防范、灭火救援等工作。

 

来源:定西党政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