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林铎唐仁健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44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017是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五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林铎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更广泛地动员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贫困群众、支持贫困地区,积极参与扶贫济困,进一步凝聚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林铎强调,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克深度贫困的关键节点。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突出攻坚重点,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规的举措,下足“绣花”功夫,因村因户施策,到户到人帮扶,着力提高脱贫攻坚实效,确保如期脱贫、稳定脱贫。要重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激励社会各界无私奉献、倾力帮扶,积极构建全社会参与的大扶贫格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仁健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深入宣传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积极推广各类先进典型,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激励各级干部和贫困群众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合力。

唐仁健强调,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以重大扶贫工程和到村到户帮扶措施为抓手,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使出啃硬骨头的劲头,下足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做到对象更精准、范围更聚焦、项目更集中,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着力提高脱贫攻坚实效,确保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为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甘肃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