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人大代表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08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0111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县乡(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县精准扶贫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副主任张敬元、张芳芳、吴忠仁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双泉、云田、马河、菜子等乡镇,视察了易地搬迁、电商扶贫、美丽乡村和村级阵地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了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扶贫产业培育,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运行及健全管理机制、落实帮扶措施、靠实帮扶责任等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精准扶贫工作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要务来谋划、来推进,不断加强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县域经济,着力培育壮大中医药、食用菌、马铃薯、畜草、林果、乡村旅游等富民产业,有力推进了农村“三变”改革和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实现了从“输血”扶贫向“造血”扶贫的转变,确保了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副县长申稼南一同视察。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