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省教育厅专家组考察调研定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52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120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定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设置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提高我市现代职业教育办学层次和水平,提升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能力,市委市政府拟在陇西县设置定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市教育局局长盛淑兰,副县长雍文洲等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解了定西工贸中专主校区、文峰校区和东郊校区的各类实验室、标准化运动场及实习实训基地等基础设施条件。

会上,盛淑兰汇报了设置定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情况和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思路。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彦吉出席座谈会,并就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及教育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陈彦吉说,陇西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各级各类教育事业位居全市前列。设立定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有利于推动当地中高职教育朝专业化、集团化、特色化方向发展,优化我市教育结构,提高职业教育办学层次。同时,也可以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特别是为陇西县壮大中医药产业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希望省教育厅早日批复筹建定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陇西县将举全县之力,破各种难题,全力支持学院落地。

会上,专家组还就学院名称、隶属关系、招生与就业、专业设置等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