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鲁泽主持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时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在入脑入心上出实招在人知人晓上下功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69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1月27日,县委书记鲁泽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各级组织要在入脑入心上出实招,党员干部要在人知人晓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县领导鲁泽、张小平、史书昌、吕广挥、喇延真、胡世祯、周毛平、贾红喜、李艳萍、刘树武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讲师组负责同志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提升五种思维能力的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还针对前一阶段学习情况,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鲁泽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宣传,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意气奋发,以新气象、新作为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

鲁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能仅仅停留在开会传达学习,搞几次宣讲,以及是否阅读了报告全文,记了多少笔记等方面,关键要看把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了没有?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具体工作中准确地把握好方向,执行好政策,完善好制度,推进好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鲁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切实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和工作成效上。县上四大家领导要坚持深入各自联系乡镇、村户,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十九大精神深深扎根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心中。要挤出时间,利用晚上一到两个小时,组织县委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开展知识测试,切实让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悟透一层、做实一些。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要继续组织举办好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同时,县委组织部要举办一次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县四大家领导作为各党组参赛队员要全员参与。县委宣传部要牵头排演一台群众喜闻乐见、形式生动多样,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突出全县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艺节目,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干部群众身边。要抓紧安排部署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三讲四送五评”农村思想教育活动,切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做到全覆盖,达到人知人晓。县委宣传部要牵头制定切实可行的督导方案,组织相关督导组就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一次督查,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推动全县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深入开展,见到实效。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