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常学荣在北京主讲营养健康受欢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960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5日

近日,在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举办的“2017全国老科协科普讲师提高培训班,甘肃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陇西县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党支部书记常学荣应邀在培训班上做了《让健康走进生活》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20分钟的主题讲座,常学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将大众营养健康的科普知识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介绍,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称赞。

继今年5月常学荣荣获中国营养科学十大传播之星称号之后,8月份经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常学荣被聘任为第九届理事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任期四年(2017—2021)

近年来,常学荣积极开展营养健康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大型健康促进行动和营养健康行百场公益巡讲活动”,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居民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健康食品开发,提高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