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时政快报】陇西消防中队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67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2月7日,县公安消防大队陇西中队入驻揭牌暨县委、县政府授予“抢险先锋·救援能手”荣誉称号仪式在县公安消防大队举行。

仪式上,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学军宣布了陇西县公安消防大队陇西中队投入执勤的批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红喜宣读了县委、县政府授予县公安消防大队“抢险先锋·救援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文分别致辞。

周毛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陇西公安消防大队紧紧围绕“平安陇西”总体目标,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自觉服务陇西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陇西消防中队的组建成立,极大增强了全县的灭火救援实力。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以此次挂牌组建为契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用实际行动谱写拥政爱民新篇章。

据了解,新组建的陇西消防中队为正连级建制,编制15人,其中干部3人,士兵12人。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