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定西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30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唐晓明作辅导讲话 位志荣主持

1212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书记唐晓明作辅导讲话,市委副书记位志荣主持开班仪式。

唐晓明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大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唐晓明强调,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涉及方方面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报告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唐晓明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一致,坚持领导带头,认真研究、整体谋划、扎实推进,真正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和具体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见效。一要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要举全市全社会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全力促进经济企稳向好。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希望轮训班的学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突出学以致用深入学、严守学习纪律保证学,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不负组织的期望。

全市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