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县劳务办举办未就业大学生创业示范和电焊工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409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5日,县劳务办举办未就业大学生创业示范培训班,来自巩昌、文峰等乡镇的30多名未就业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从125日开始至11日结束。培训邀请市就业训练中心、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陇西区域站、陇西合伙人众创空间有关人员,对学员就挖掘企业构思、增强创业能力、评估市场和创业构思、电子商务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解。通过培训,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创办企业的基本知识,熟悉创业流程,为实现创业梦想打下基础。

当天,县劳务办还举办了劳务品牌电焊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对来自巩昌、文峰、通安驿、马河、福星等8个乡镇的100名贫困劳动力,将进行为期8天的焊接基本知识和操作技术培训。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