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陇中直播

第三方评估组对我县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评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89                  更新时间:2018年2月2日

近日,受农业部委托,由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教授邓大才带队的评估组对我县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评估。

省农牧厅副厅长妥建福、省农经总站站长雷耀武、副县长王兴继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王兴继汇报了我县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评估组就股权继承、股金分红、股权量化等情况与我县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评估组还到巩昌镇东巷村、县农经办、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经验做法。

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坚持以“挖掘农村集体资产潜力、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力、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为目标,稳步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全县17个乡镇全面开展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核定总资产4.12亿元、总资金2315.4万元、集体资源总面积271.5万亩;界定成员身份40.6万人,在县乡两级备案登记39.9万人。

 

来源:陇西微视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