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李珍指导宏伟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09                  更新时间:2018年2月12日

210,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珍放弃休息日,全程参加并指导了宏伟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

 

李珍出席指导宏伟乡民主生活会

会上,宏伟乡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宏伟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李珍对宏伟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动真碰硬,问题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又是一次思想作风上的集中补钙加油

李珍强调,宏伟乡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做好集中培训、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等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要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强化立规执纪。三要持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切实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贯彻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内谈心谈话、党员固定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四要及早谋划推动2018年工作。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切实抓好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农村工作;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瞄准脱贫短板,着力在精准精细精微的绣花式扶贫上下功夫;要着力抓好基层党建,舞好乡党委这个龙头,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走访慰问帮扶户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会后,李珍先后深入王怀宝、景玉玺、张权3户帮扶户,景祥、田凤英、蓟国民3户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共同商讨脱贫的办法措施,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