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他山之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五讲”增强学习互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14                  更新时间:2018年4月20日

近期,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推出“三团四进五讲”党员群众讲习模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党员群众的家门口、讲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该区以区域化党建为平台,整合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9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优质讲习资源,组建名师讲习团、专业讲习团、先锋讲习团三类讲习团队,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新要求,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强化党员群众讲习所的政治属性与政治功能。搭建“四进”讲习阵地,即按照“就近、便利、共享”的原则,推动党员群众讲习所进红色基地、进商务楼宇、进住宅小区、进农村屋场,把党员群众讲习所建在党员群众身边。按照党员群众“点单”、街道(镇)“派单”、各讲习所“接单”的方式,实行固定式讲习、流动式讲习、党课式讲习、主题式讲习、艺术式讲习“五讲”方式,与党员群众面对面解读、心贴心交流、点对点答疑。

 

来源:共产党员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