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022                  更新时间:2019年6月10日

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爱国热情,6月4日,陇西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全县71名县管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纷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退休干部聂治堂以《共和国70年的辉煌》为题回顾了建国70年来祖国在经济发展、文化传播、科技进步、国际地位上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陇西“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其他老同志也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当之无愧》《陇西教育辉煌发展的70年》《奋进70年,家乡旧貌换新颜》等为题,摆事实、列数据,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建国70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在党的关怀领导下,家乡、家庭、个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干部们纷纷感慨,今天的中国是一个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国防增强、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显著提高的社会主义强国,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昂然浩气!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新中国,正是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了退休后的幸福晚年。作为一名离退休老同志,就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在总结时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广大老同志作为新中国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全程见证了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为祖国的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心血。今天,大家结合个人经历谈感想、谈感受,谈出了主旋律和正能量,希望各位老同志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为陇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