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他山之石

江苏滨海:互学促学规范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091                  更新时间:2019年6月13日

去年以来,江苏滨海县聚焦少数基层党组织生活不经常、不规范等问题,开展组织生活互学促学工作,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该县从每个镇(区、街道)、部门单位选派1名互学促学人员,全程参加其他单位党组织活动,每季度轮换一次。互学促学人员记录互学单位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建立互学促学微信群,在远教固定学习日后3天内,将互学单位组织生活现场图片和视频,集中发互学促学微信群,推动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在每个固定学习日对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进行巡查督导,对组织生活不正常、不规范的党组织,追究责任,全县通报。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