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年度健康体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122                  更新时间:2019年7月17日

为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及时掌握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状况,近日,陇西县集中安排6天时间对全县县管离退休干部在县一院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

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一切为了老同志健康”的原则,县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县一院各相关科(室)全力配合,认真做好查体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在体检过程中,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全程引导,针对一些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工作人员全程搀扶陪检。县一院抽调了医务专家和技术骨干,认真细致地为老同志做好每一个项目的检查,对个别老同志在规定检查项目之外的咨询,认真做好解答工作。这次体检为老同志进行了胸透、心电图、彩超、生化全项等10项检查项目,医院为每个老同志建立了健康体检档案,根据每位老干部身体状况提供了治疗、保健方案及预防措施。在空腹检查项目完成后,县一院为每位老干部准备了热牛奶和面包等营养早餐,使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上的重视与关怀。

近年来,陇西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生活待遇的落实,在确保离休干部离休费按时足额发放、住院费按规定实报实销的同时,根据老干部进入高龄期和重病多发期“双高期”的实际,本着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原则,及时安排,把离退休干部体检经费专门列入财政预算,确保离退休干部体检费落实到位,通过年度健康体检,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赢得了老干部们的一致赞誉。老干部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注重锻炼,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