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上级精神

王美萍来我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560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副主任柴志清陪同下,王美萍先后到东裕村兴村富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卜家渠村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王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发展现状、运行模式、发展成效、困难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措施等情况。

王美萍说,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新形势下发展农村经济的一种生产经营体制的创新,对于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加强农产品规模化生产、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王美萍强调,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把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解决“三农”问题的切入点来抓,作为扶持农业、支持农民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来抓。农业部门要牵头抓好指导、管理、培训、协调和服务工作,狠抓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政策措施的落实、示范培育、指导服务等工作,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规范合作社运行管理,加强项目扶持和项目监管,创新合作社扶贫带贫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发挥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蓬勃发展。(记者 刘佩茹)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