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李元平参加指导庆阳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88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李元平参加指导庆阳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市庆阳,全程参加并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元平强调,庆阳市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下大力气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庆阳市委要保持清醒认识,准确判断形势,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扛起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政治生态实现根本性好转。要集中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严肃查处违规用人问题,大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要集中整治党风政风突出问题,盯紧关键人、找准突破口,拿出硬措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通过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社会风气的转变。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努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作检视剖析发言。(通讯员张昶昶)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