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天地>>人才信息

史书昌走访慰问我县农业科技人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248                  更新时间:2020年1月16日

1月1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史书昌看望慰问我县农业科技人才,向奋战在农业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史书昌一行来到甘肃祥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忠家中,详细询问她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在农业生产经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多年来带动全县食用菌产业蓬勃发展,带领农户增收助推全县脱贫攻坚,为全县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县科技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面向市场,把握定位,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继续投身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既要做好科技创新的带头人,又要做好青年科技人才的领路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县的科技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李青鹏一同慰问。(记者 张万银)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