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胡世祯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31                  更新时间:2020年1月16日

1月14日,县政协主席胡世祯在渭阳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胡世祯先后来到老党员王殿魁、王玉林、崔映雄、包喜祥、郭玉贤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胡世祯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发展生产、经济收入和孩子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胡世祯还来到渭阳乡水泉村和崔家湾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对过去一年帮扶队驻村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帮扶干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为脱贫攻坚奔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胡世祯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县政协副主席朱全太一同慰问。(记者 王彦林)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