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对毛建华等8名同志拟晋升执法勤务警员四级高级警长职务公示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4934                  更新时间:2020年1月20日

现将县公安局毛建华等8名同志拟晋升执法勤务警员四级高级警长职务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毛建华,男,汉族,196410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长、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吕军华,男,汉族,1972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刘建国,男,汉族,1971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李双印,男,汉族,1971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宋惠生,男,汉族,196411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现任县公安局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张子千,男,汉族,1965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公安局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张世丽,女,汉族,1966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倾利军,男,汉族,196510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县公安局一级警长,拟晋升四级高级警长。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0121日至21日,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0932-12380-04    

 14793312380

 络:www.longxidj.gov.cn陇西党建网举报平台)

通讯地址:陇西县县门街1号县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8100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20120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