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权家湾镇:践行初心使命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01                  更新时间:2020年1月29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权家湾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迅速行动、科学防控、群策群力抗击疫情,将鲜红的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牢在了抗击疫情第一线,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了阻击疫情第一线。

连日来,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带小组的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下,全镇各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据悉,目前全镇在抗击疫情中,镇上通过积极衔接县上职能部门、组织各村自筹、动员党员群众捐赠等方式,筹备简易帐篷12个、火炉16个、床10个、被褥10套。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搭建设置镇级重点路段(口)、重点区域等疫情防控大小监测点29处(镇级大型监测点4处)、封闭关键路口36处,开展监测登记150余人(次)。出动党员干部、执法人员等工作力量250余人(次),各党组织动员发动群众累计3500余人(次)。通过党群服务阵地“大喇叭”滚动播出科学防控知识、公告、《倡议书》等130多次,依托手机微信、QQ等新媒体向广大群众推送防控常识和《倡议书》9500余人(次);印制相关宣传单页、《倡议书》、横幅等共计1.1万余份(条),并在村部党务公开栏、重点场所等醒目位置张贴或悬挂。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到各村、各监测点开展督导检查11次,形成了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抗击疫情的工作合力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的舆论氛围。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