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陈彦吉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农村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91                  更新时间:2020年1月29日

127,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彦吉到首阳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农村防控工作。

陈彦吉先后到首阳镇董家堡村、樵家门村,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站点进出站口防控人员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摸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及留观点建设、体温筛检、人员配备等情况,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彦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强化责任抓落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防治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建立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及时做好衔接沟通,确保信息对称。要全面彻底开展排查,做好重点对象医学观察和溯源调查等工作,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专题报告。要做好长期作战思想准备,结合实际,科学合理确定县级集中留观和救治场所,全力提供物资保障。要坚持城乡联动,联防联控联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坚决实行最严厉的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和杜绝大型公共活动。要教育引导群众近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利用广播电视、农村广播喇叭和各类新媒体铺天盖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教育群众在思想上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科学有效预防疫情,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看陇西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