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支部结对共建 决战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74                  更新时间:2020年5月13日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党支部与永吉乡河口村、尖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一线攻坚”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5月7日至8日,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党支部分别与永吉乡河口村、尖山村党支部开展了以“支部结对共建,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五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陕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刊发林铎署名文章《牢记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以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讲。观看了微视频《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随后,分局帮扶党员干部与河口村、尖山村党支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围绕结对共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份党费,市生态环境局陇西分局帮扶责任人深入联系户开展了帮扶慰问工作。分局帮扶干部同永吉乡尖山村“两委”干部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严肃认真、气氛热烈、重点突出,进一步密切了帮扶单位和联系村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达到支部融合、党员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锤炼党员党性意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凝聚群众脱贫致富和逐步建立上下互补、统筹联动的工作机制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