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唐晓明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林逢春家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748                  更新时间:2020年7月1日

在建党99周年前夕,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陇西县文峰镇代坪村专程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林逢春同志家属,向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  


唐晓明看望慰问林逢春家属。

慰问中,唐晓明关切地询问了林逢春家属及其孩子工作情况、父母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唐晓明说,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林逢春同志作为基层一线村干部的优秀代表,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林逢春同志是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典型,尽管他离开我们五个多月时间,但他的事迹和精神时刻激励着每个党员干部,感动着一方百姓,各级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不会忘记林逢春同志做出的贡献。作为林逢春同志的家属,要鼓足生活的勇气,传承和发扬好林逢春同志的精神,把日子过好、把孩子抚养好、把老人赡养好。唐晓明叮嘱县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各项抚恤政策,关心关注林逢春同志家属生活,协调解决好孩子就业、上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林逢春同志家属对市县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她们家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新的公益性岗位上认真工作,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一家人的厚爱关心。

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和陇西县委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通讯员孙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