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陇西县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华盛大剧院上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98                  更新时间:2020年7月3日

7月1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陇西县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华盛大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主题,在华乐艺术团演奏的管弦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各类管弦乐齐鸣协奏,艺术地表现了中华儿女在红旗指引下,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深沉雄浑的乐曲回荡在剧院内,激荡在现场每位观众的心中,抒发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爱恋。随后演出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天路》《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女生四重唱《节日欢歌》,唱响了陇西儿女渴望民族复兴、企盼祖国富强的强烈愿望,唱出了每个人心底对中国共产党和神州大地最炽热的爱。



当晚,还演出了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配乐诗朗诵《海之歌》、歌伴舞《当那一天来临》、男生四重唱《啊,朋友再见》、音画组合《渔舟唱晚》、舞蹈《墨扇》、诗朗诵《我们的命真好》、男生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晚会演出期间,还现场慰问了县级各医疗机构参与新冠肺炎防控救治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代表和我县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县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刘继君,表达了52万陇西人民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陇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陇西县融媒体中心、陇西县文化馆、华盛集团华乐艺术团承办。陇西县融媒体中心在“看陇西”微信公众号、“看陇西”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对整场节目进行了现场直播。(记者 柴宏文 冯亮平)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