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846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月2日,陇西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牛岸华同志作主题宣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龙雪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牛岸华以《扎扎实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题,重点从会议概况、指导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五中全会的“亮点”“特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报告对标中央要求、结合陇西县实际、回应热点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政治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老干部部门落地见效。老干局、各党支部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统筹运用全省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平台、微信公众号、进村进社区等多种路径,线上线下宣传一体推进、同向发力,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要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全县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管离退休干部、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直属支部党员,县老干部局干部及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报告会。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