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定西市安定区陇西县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04                  更新时间:2021年4月15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413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陇西县调研。

任振鹤首先来到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马铃薯博物馆、陇药文化馆,详细了解定西市战贫脱贫的奋斗史,仔细询问马铃薯、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在定西市安定区香泉镇陈家屲村、凤翔镇中川村,任振鹤来到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备耕情况,深入林区调研森林防火工作。在陇西县福星镇庞家岔村,任振鹤来到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走进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中药材全产业链打造等。

调研途中,任振鹤还来到通定高速景家口枢纽立交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金鑫 李小龙)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