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戴超在市信访接待大厅公开接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10                  更新时间:2021年4月15日

4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来到市信访接待大厅,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不动产权证办理、易地安置等问题。

在接访过程中,戴超认真聆听每位来访者的诉求,仔细核实情况,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现场“链条式”溯源问诊,并与有关区县、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尽心尽力干事,全心全意服务,一定要让老百姓的合理诉求得到回应!”戴超简短而有力的话语,让来访群众倍感暖心。

就做好信访工作,戴超强调,信访无小事、事事系民心,全市信访系统要坚持遏制增量,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确保不留任何隐患。要全力消化存量,主动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逐步化解信访积案。要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戴超还与市信访局干部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辛勤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后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刘书泽)

 

来源:定西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