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三结合”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甘肃老干部”两个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4728                  更新时间:2021年5月6日

为大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的知晓率和关注率,陇西县结合地域特点、结合走访入户、结合新媒体平台,深入开展2个微信公众号的的宣传推广工作。

  结合地域特点深入宣传。因势利导,结合地域特点,在老同志经常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等地点开展公众号关注宣传活动,特别是在老同志聚集的人民广场开展专场宣传推广活动,工作人员为老同志发放2个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面对面”“手把手”为老同志讲授关注程序,有效提高了老同志对2个公众号的关注率。

  结合走访入户重点宣传。全县各涉老单位以精准理念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有利时机开展“我为老干部办事实”活动,在老干部家中现场为老干部介绍“离退休干部工作”“甘肃老干部”2个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和功能,并指导老干部关注2个微信公众号。

  结合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县委老干部局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利用“陇西老干部”“陇西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建设”等8个微信群推送“离退休干部工作”“甘肃老干部”2个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和加入流程,提升宣传吸引力,取得较好效果。截至目前,已有1600多名老同志关注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甘肃老干部”2个微信公众号,约占全县离退休干部总数的41%。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