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742                  更新时间:2021年7月1日

全县广大共产党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向奋战在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共产党员,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在陇西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矢志不渝、一往无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应有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前行、顽强拼搏,历史性实现脱贫摘帽城乡面貌焕然一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

党旗指引方向,奋斗铸就辉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初心使命,弘扬拼搏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现代化陇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21年71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