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陇西县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制度,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004                  更新时间:2021年7月26日

陇西县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制度,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

突出“实”字,确保全程纪实。以干部选任的各个环节和程序为主线,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如实记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各环节运行情况及结果,包括选任程序记实、重要情况记实和干部信息记实,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程序经过、运作情况详实记录,做到情况记载不遗漏、不加工、不偏差,确保履行程序不走样,客观真实地反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

突出“严”字,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在每个环节、每项具体工作中,按照“谁办理、谁纪实,谁管理、谁审核”的原则,严格实行实名签字制度,强化干部选任责任意识;对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形成的民主推荐材料、干部考察材料、重要问题的调查情况及结论等及时收集、整理归档。

突出“用”字,做到规范完整。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逐条进行填写,详细、真实地记录时间、地点、责任人及结果,客观反映考察干部的过程。建立自查机制,定期对干部选任资料进行“回头看”,完整记录干部调整全过程。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