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聚焦党代会】中共陇西县文峰镇第十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094                  更新时间:2021年8月12日

8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文峰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来自全镇机关、基层党组织、各行各业的五个代表团,155名代表,35名列席人员如约赴会,共商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市委指导组,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武娟,县级联系领导、县政协副主席栾国泰,县委指导组,县纪委监委副书记梁平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龙雪莹莅临指导并出席会议。 

主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主席台正中的党徽熠熠生辉,分列两侧的红旗鲜艳夺目。下午4时许,大会在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激扬旋律中拉开序幕。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汪龙主持,县级联系领导、县政协副主席栾国泰讲话,镇党委书记陈忠荣代表中国共产党文峰镇第十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奋力拼搏 全面开启幸福美好现代化文峰新征程》的报告。如潮的掌声,一次次回响在会场,这是代表们的肯定,也是10万文峰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会议书面提交了《中国共产党文峰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文峰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文峰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镇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起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镇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规划今后五年全镇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产业培育为支撑,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党的建设为保证,统筹推进安全、生态、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全面开启幸福美好现代化文峰新征程。

会议号召,在新的形势下,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报告所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奋力书写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文峰新辉煌。

 

来源:文峰镇党委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