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公务员及时奖励公示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828                  更新时间:2021年8月20日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公务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甘肃省公务员及时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拟对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予以及时奖励。现将拟奖励的个人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存在影响奖励的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奖励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奖励手续。

一、公示对象

安选成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级调研员

      和平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兼)

贾迪珍  云田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兼)

二、公示和受理反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823日至202182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话:0932-12380-04   

短   信14793312380

网   络www.longxidj.gov.cn(陇西党建网举报平台)

通讯地址:陇西县县门街1号县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748100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21822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