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祁雪峰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教育工作者代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96                  更新时间:2021年9月9日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祁雪峰专程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教育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83岁的原陇西师范校长伍鑫桂家,祁雪峰向他送上鲜花,了解生活情况,对伍鑫桂从事教育工作期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同时希望他能继续关心关注陇西教育事业发展,为陇西打造教育强县多提宝贵建议。

  在看望今年79岁的党的十四大代表,“全国优秀教学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学雷锋标兵”“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陇西县安家门小学退休校长、文峰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兰华时,祁雪峰向她送上鲜花致以教师节的美好祝福。了解到李兰华退休以来主持创办文峰幼儿园,尤其近年来不顾病痛仍然坚持工作在幼儿园、居住在幼儿园、奋斗在幼儿园,一腔热血倾注学前教育事业的光辉事迹时,称她“童心永驻、爱心永恒”,盛赞李兰华“传承红色基因,播洒爱心亲情,标杆至善至美、诠释初心使命”,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传承学习好“兰华精神”,扎根陇西教育沃土,为陇西打造教育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