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重点任务调度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155                  更新时间:2021年9月26日

9月22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君主持召开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重点任务调度推进会。



会上,巩昌镇、文峰镇2个乡镇和财政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4个县直单位就推进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张丽君要求,要转变观念,在区域联动、系统推进上求突破。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领导、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乡镇和社区枢纽主战、驻区单位协同推进的运行机制,推进社区、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系统推进。要聚焦重点,在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上求突破。全面推进社区优化设置,持续推进社区减负增效。研究制定“三社联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社会组织自我监督管理、承接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精准施策,在统筹推进、全面提升上求突破。严格按照《城市社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认真抓好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质量水平。结合“六个一”活动,广泛开展社区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活动。要压实责任,在聚集合力、激发活力上求突破。有关乡镇和社区要逐级建立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清单化推进、台账式管理、项目化落实机制。要采用集中督查、专项检查、随机暗访等形式,切实以严实的考核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