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兰开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06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按照中组部要求及省委安排,为期3天的全省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培训班10月11日在兰州开班。培训班采取“主课堂+远程分课堂”的形式,对150名乡镇党委书记进行示范培训,同时对新任职的2.2万多名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强调新任乡镇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力做好工作,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勇于争先、建功立业。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对重点监测户和边缘户继续实行“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构建产业体系,带动更多群众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要加快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着力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甘肃日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