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老干部工作

陇西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 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769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9日

11月1日下午,陇西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部分离退休干部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学荣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包俊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冬梅,县政协副主席李双梅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老干部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文字表述、框架结构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从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推进乡村振兴、完善扶残助残服务体系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学荣首先对老干部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政府各项工作建箴言纳良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梳理形成责任清单后加快推进落实。希望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中心工作、为推动县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奉献余热。县政府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对陇西“抢占中医药业绿色发展新高点、开发世界李氏文化旅游新胜地、建设“一带一路”现代物流新格局”的定位和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重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业发展、文旅商贸、城市建管、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陇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人民富裕、动能升级、区域开放、生态宜居、社会和谐的新陇西。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